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1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食物从来就不缺,缺少的是那一份安全和健康的保障。即使现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一系列注册成功的奶粉配方名单,但是有些宝爸宝妈还是会有所不放心,继续给宝宝喂养进口奶粉。那么海外进口奶粉的品牌也很繁多,要如何选购到一款既健康又安全的好奶粉呢?

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在大洋洲有最著名的新西兰和与澳大利亚两个奶源地,特别是澳大利亚模牧场相对孤立的的地理位置、严格的检疫系统更能使澳洲奶牛远离欧美疫区,不受感染,奶牛天然放牧散养,不注射催产素。而在这纯净的土壤环境下,有一款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产自这里。

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来自澳大利亚纯净草原的Ozcare澳仕卡牛奶粉不仅是澳大利亚最大婴幼儿奶粉制造商TATURA生产,还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一次性湿法喷粉工艺,所有产品均符合澳大利亚FSANZ、SDFA、AOIS的标准体系。更因为Ozcare澳仕卡牛奶粉通过了BRC全球食品标准的认证,这是Ozcare澳仕卡牛奶粉提供安全、一致、优质产品承诺的一部分。

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健康成长好营养

Ozcare澳仕卡牛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一次性湿混合浓缩喷雾工艺,并在这基础上还添加了乳清蛋白、OMEGA3、OMEGA6、益生元GOS以及核苷酸等更多的营养物质与奶粉均匀、充分地混合,保证最终的奶粉含量均等,冲调性好,便于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澳仕卡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