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嘟嘟婴儿强化铁锌钙婴有机米粉 经典配方 强化宝宝的钙锌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2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如何给给宝宝选购辅食时很多爸爸妈妈都在纠结的事情,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就要给TA添加辅食来满足TA每天成长所需的营养。给宝宝吃的第一口辅食,最好的是选择高铁、无糖、成分比较单一的米粉,这样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消化吸收,还能减少过敏呢。等宝宝慢慢的开始适应吃辅食了,在给TA选择谷物丰富的米粉,给宝宝一个适应的过渡期。

童嘟嘟婴儿强化铁锌钙婴有机米粉  经典配方  强化宝宝的钙锌吸收

童嘟嘟以婴幼儿系列产品为主的母婴营养食品,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质量安全QS认证,利用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营养健康理念。在严格的资粮监控体系及多年从事健康营养研究专家们的技术指导,研制开发出更适合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更安全、更优质的营养食品。

童嘟嘟婴儿强化铁锌钙婴有机米粉经典配方,合理的维生素搭配,符合营养更全面,营养搭配,让宝宝的饮食更加的健康有营养。同时童嘟嘟婴儿强化铁锌钙婴有机米粉是以片状的形式制作,只采用了湿法干燥的工艺,没有经过烘焙膨化的过程,并把它的营养混合分布的比较的均匀,减少了营养物质的流失,有利于吸水和软化,稍微搅拌即可均匀了,让宝宝喝了也不容易上火。

童嘟嘟婴儿强化铁锌钙婴有机米粉科学合理搭配,帮助宝宝更加的有效的吸收营养,温和的推动宝宝胃液的分泌,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为宝宝提供最完全的氨基酸来源,给TA吃上细腻美味、安全又有营养的有机米粉,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童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