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你家宝宝用的什么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2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纸尿裤,这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作为爸爸妈妈的我们都希望买到最适合宝宝们使用的纸尿裤,给宝宝最舒适、柔软、安全的呵护。在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婴唯酷纸尿裤得到了家长们的关注。那么,婴唯酷纸尿裤纸尿裤怎么样呢?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你家宝宝用的什么纸尿裤

首先,从婴唯酷的背景说起。“婴唯酷”是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致力于做专业孕婴童用品的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创新创意、专注专业,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舒适的成长环境。

完善产品的基本性能是婴唯酷最基本的追求,创造个性化,提高产品附加值,是婴唯酷更进一步的追求。婴唯酷纸尿裤自上市以来,以其功能强大、舒适的体感、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经过短短数年发展,产品销售网络不断扩大,在未来巨大的母婴市场,婴唯酷必将拥有重要地位。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你家宝宝用的什么纸尿裤

香港婴唯酷国际经过2年对中国人体工学设计的自主研发,6D纸尿裤成功上市,6D全方位成功的解决了传统工艺纸尿裤的6个核心难题!6D指的是:长宽高、时间、空间、动态、感觉。

特别值得提的一点就是,宝宝们的皮肤娇嫩与纸尿裤的面料接触时容易磨损皮肤、特别是拉尿后容易让自己的尿酸腐化皮肤。而婴唯酷纸尿裤专门针对这一特点,率先采用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皮肤跟尿裤表面的接触只有50%的同时尿液的下渗速度更快更直观。

整体而言,婴唯酷纸尿裤的做工是非常精细和全面的,因此在整体的质量上也是有所保证的,也才会这么被中国妈妈们所追捧。

婴儿纸尿裤哪个牌子好 你家宝宝用的什么纸尿裤

婴唯酷纸尿裤品牌也诚邀各位经销商、代理商朋友前来洽谈合作!如果您对我们婴唯酷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