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这几种食物孩子越吃越聪明 上班族与儿童要多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2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已经八月中旬了,很快小孩子们又要开学啦!烧脑的课程表,孩子们估计要用一些时间才能慢慢的接受。在孩子为开学之前,多多的给孩子补充一点对大脑有营养的食物,有助于孩子的学习哦。吃什么对大脑有帮助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

1.鱼类

鱼肉中有较高的蛋白质以及对神经系统具有保护作用的欧米伽—3脂肪酸,脂肪含量比较低,不用担心会有肥胖症的出现。鱼肉中还有EPA以及DHA,有助于提高脑细胞的活性以及记忆力与理解能力。在鱼类中,我们推荐鲑鱼!

2.牛奶

在牛奶中含有丰富优质的蛋白质,其中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除了钙质以外还有很多我们需要的矿物质维生素群以锌硒等等,对孩子的脑部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早餐奶是有必要的。

3.豆类

豆类食品中不仅是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A、B。蛋白质和必需氨基酸的含量高,以谷氨酸的含量最丰富,大脑赖以活动的物质基础。所以孩子常吃豆类有益于大脑的发育。

4.辣椒

辣椒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蔬菜中含量最多的哦。其中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含量也是极为的丰富。辣椒中所含的辣椒碱能够刺激味觉增加食欲,促进大脑血液循环。有人说:吃辣椒,可以使人精力充沛,思维更活跃。

5.燕麦

燕麦不仅可以让孩子有饱腹欲,其中含有的维生素、钾、锌等等都是健脑的好食品。

6.香蕉

香蕉有“智慧之盐”的磷,同时香蕉还是色氨酸和维生素B6的超级来源,矿物质含量比较丰富,特别是钾离子。一根香蕉中可以有451毫克含量的钾,经常食用可以有健脑的作用呢。

7.蛋类

众所周知,蛋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天然食物中最优良的蛋白质之一。其实它还含有有助于提升记忆力的胆碱。多吃蛋类,会让孩子更聪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