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季节交替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2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到季节交替,天气变化无常,阴晴捉摸不定时,宝宝们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对于外界的抵抗也会变弱。每年的季节交替时,对于宝宝皮肤的刺激是非常大的。如红屁屁、苹果脸、过敏......妈妈们一点护理不当,它们就会危害到宝宝们的健康。

季节交替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全因爱婴幼儿柔润倍护面霜,双“管”齐下,弹润爽滑N次方,持久“Q”弹水润。与瑞士Pentapharm实验室共同研发,产品通过相关检测,开启母婴护理安心时代。

季节交替宝宝肌肤该如何呵护

全因爱婴幼儿柔润倍护面霜,拥有瑞士栽培种植基地,瑞士阿尔卑斯山脉1700米处的98.8英亩有机农场。天然原材料,用心呵护宝宝肌肤。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