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彩手足印泥 科学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 让宝宝印记永恒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2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都想为我们可爱的小宝贝记录下珍贵的瞬间,总想留住宝宝在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毕竟人生只有一次,等宝宝长大后可以自己细细品味儿时的纯真,手足印泥的使命就是帮助宝爸妈们科学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给宝贝留下幼时的珍贵纪念,让父母的爱变成一种艺术。

摩彩手足印泥  科学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  让宝宝印记永恒

摩彩手足印泥,直径20CM大空间足够摆放更多的配件和宝宝的手印。马口可爱铁盒,不变型不易碎比木制相框更容易收藏。摩彩采用的是使用颜料纸浆糊剂等安全原料,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科学健康的记录宝贝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摩彩手足印泥  科学记录宝宝的成长历程  让宝宝印记永恒

摩彩手足印泥使用小贴士:

1.先把印尼揉捏2分钟挤压释放空气泡,再挤出盒子形状放铁盒里。

2.放置2小时蒸发里面的水分,这时就可以印手足印啦!

3.印完手足印后再进行DIY饰品装饰,装饰后,贴合平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晾干3天。

只需三步就能轻松留住宝贝的成长历程,各位宝妈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一起来珍藏baby爱的烙印吧!

摩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