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为宝宝健康做到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中国母婴市场发展强劲,婴儿纸尿裤使用群体庞大,已经超过了成人纸尿裤使用数量,这也催生出了更多婴儿纸尿裤品牌。
岁月沉淀,经得起考验的都是金子,婴儿纸尿裤更是如此,妈咪艾无忧婴儿纸尿裤,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万千宝妈信赖。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为宝宝健康做到最好

妈咪艾无忧婴儿纸尿裤将艾叶草运用到纸尿裤中,还独具4大独特优势。
优势一
艾叶草独具抑菌、去异味、护肤等功效。妈咪艾无忧具有独家研发的艾叶草中草药配方工艺,通过特殊的技术处理将中草药艾叶草添加到婴儿尿不湿的芯体中,大大降低了婴儿“红屁屁”现象的发生,对婴儿健康起了很重要的保健作用。
优势二
妈咪艾无忧超柔芯体,采用U型设计,科学而又人性化,片型中间窄两头宽增加吸收面积和吸收量,又减少芯体对宝宝大腿两侧的摩擦,预防皮炎的发生。而且不易造成“罗圈腿”“八字腿”,人性化设计。
优势三
生产公司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南昌,具有绿色生态的地理优势和强大的物流优势。其艾叶草原料全部取自于潘阳湖生态经济区,所有艾叶草不仅叶厚、色青。且绒毛多,香气浓郁,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优势四
妈咪艾无忧纸尿裤创新9层结构,吸收高分子均匀分布,吸收时能够迅速导流,不起坨,不断裂,确保宝宝屁屁整夜干爽。
妈咪艾无忧婴儿纸尿裤,植物萃取超能吸,淡淡的艾草香在祛除异味的同时,还能够抑制细菌的滋生,全天呵护宝宝,让妈妈放心!

妈咪艾无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