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 宝妈身边的有机奶粉专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中国食品网
分享:

在全民品质消费升级及国家二胎政策放开的中国大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乳企加入有机奶粉的角逐,不断涌现升级的品牌市场也进一步催生了有机奶粉的消费潮流。据记者统计,今年新推的有机婴幼儿奶粉品牌超过了10个,其中布局高端和超高端产品预计将持续增长,中国有机奶粉消费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高端有机奶粉热潮的来袭,固然可喜,因为其进一步表明了国人对于高端消费的热衷与追求。去年德国有机奶粉的渗透率高达40%,澳大利亚和瑞士分别为22%和19%,而中国仅为2%,而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复合增长率或超过20%。在不断增长的数字背后,却时刻存在妈妈们所担心的产品奶源品质问题,高负荷的有机奶粉需求,在催生市场的同时,也极大的拷问着有机奶粉品牌背后的奶源问题。

事实上,当市场不断崛起的时候,就不断拉动着产量的极速飙升,为了提高有机奶的产量,很多国家的乳制品品牌效仿美洲地区,开始滥用催产素,逐步牺牲奶源的产品品质,开始了疯狂的产量大扩张,正在逐步促使部分国家品牌有机奶源危机频现,最终影响每个妈妈餐桌上的营养与健康。

多年来,有机奶粉的生产与销售存在博弈的关系,飙升的数据背后却是限量的奶源,这给很多品牌以可以钻的空子,生产出来的劣质奶粉既损害了品牌,又给消费者带去负面的营养价值。奶源危机的背后是值得每个品牌去思考的问题,因为可持续性的,有机绿色的都将成为考量市场品牌的硬实力与社会责任。

作为法国区域限量奶源供应理念的坚决号召者来说,伴宝乐所遵循的生产理念看似与大众需求数量背道而驰,却传递出有机奶粉产品的优质成为其考量价值的唯一标准。在法国领先数年的有机奶粉品牌伴宝乐的奶源牧场里,散养的奶牛,坚持科学劳作方式的牧民,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方式,收获来自于大自然的馈赠。诺曼底黄金奶源地成为品质的绝佳保证,同样成为伴宝乐获得消费者信赖的金字招牌。

与时间作对的法国伴宝乐,看似失去部分机会,实则获得更长久的消费认同。限量与好品质奶源将成为一种必然的因果联系,催生着市场提升。据不完全统计,在欧洲市场伴宝乐的有机奶粉市场占有率达86%,这一绝对的份额不仅仅一份数据,更表明了消费者对于有机品质的放心与认可。

值得关注的是,法国伴宝乐的各个产品均是高端的有机食品。其中伴宝乐有机奶粉,伴宝乐防吐有机奶粉,伴宝乐有机羊奶粉,伴宝乐有机维生素微量元素辅食,所有食品均采用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限量奶源以及食材作为原料,该地的绿色生产链为全球著称的优质奶源地,倍受广大消费者推崇。其先进的安全检验检疫体系,备受国内外专家称道。

毫无疑问,奶源危机带来的是生产的问题,同样会催生更高端品牌的崛起。以法国伴宝乐为代表的有机奶粉品牌,迎着危机逆行而上,不仅仅收获消费者的口碑,更在激励品牌的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目前伴宝乐奶粉原罐进口,在国内各大平台均有销售,每个中国妈妈们都可以放心选购,因为每一罐都是用心的一罐,每一罐都是最有机、最天然的。法国伴宝乐,只做你身边的有机奶粉专家。

中国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