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响应国家号召 圣元优博开启乳业的“新丝绸之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东北新闻网
分享:

优博奶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奶粉,自从一带一路政策倡导以来,优博奶粉在法国建厂等一系列消息便被人熟知,随后优博奶粉推出的法版优博奶粉着实收获了宝妈的认可。

“一带一路”是由主席2013年海外访谈时首次提出,该战略被看成是两千多年前“丝绸之路”的现代版和升级版,意在借用历史符号,鼓励广大企业“走出去”,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区域合作,共同打造开放、融合、互信、互惠的新格局。在乳品行业,“一带一路”也为企业主输送了全新、深远的发展思路。

响应国家号召  圣元优博开启乳业的“新丝绸之路”

响应国家号召,圣元优博开启乳业的“新丝绸之路”

圣元优博最新推出的“法版优博”,是在“一带一路”指导下的一次成功实践,可被誉为企业响应国家顶层战略的优秀范例。“一带一路”蕴藏了未来的经济发展形势,圣元优博做到清晰洞察,并快速地准备品牌国际战略规划,充分挖掘乳业优质的国际资源,最终打造出一条连接中法的“新丝绸之路”。人们看到的“法版优博”,即这条“新丝绸之路”的重要成果。

响应国家号召  圣元优博开启乳业的“新丝绸之路”

品质升级:“法版优博”更让人放心

法版优博采用法国西北布列塔尼大区的珍稀奶源,0-4度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一次成粉,瞬时锁鲜。在生产制作上,法版优博运用中国婴幼儿营养需求的优博仿生配方,在顶尖的工艺设备、法国当地先进的生产技术下环境,实现24小时品质保障。

生产车间采用超低温干混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元素的流失率。所有生产流程保持在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的状态下完成。提高了效率,也避免了生产过程中的交叉污染。

全程六大环节全面监测,高水平的信息化管理和自控体系保证品质管控落实到细节。电子可追溯系统,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各方面数据都有迹可循。

在品质检验方面,法版优博需要同时符合中国与欧盟双重标准的共同检测标准。

种种优势和标准,让法版优博天生不一样,给市场带来了非常大的兴趣和期待。更重要的是,渴望安全、便捷、高品质的育儿妈妈们,又多了一个全新而强有力的奶粉选择。

响应国家号召  圣元优博开启乳业的“新丝绸之路”

圣元ד新丝绸之路“,有望提高民族乳企影响力

“新丝绸之路“作为优博响应“一带一路”政策提出的品牌新发展概念,既是对历史元素和成功经验的借鉴,也是紧抓时代发展趋势、进行品牌乃至乳业升级的表现。目前我国的乳制品行业,在国际市场上影响力不高,在消费者群体里也存在着些许认知偏差。优博此次走出去,经过漫长的探索,成功打造“法版优博”这个有海外血统的产品,既开放了市场,推动世界化产能发展,还在奶源升级、设备工艺、生产流程、以及品质检测上有了质的提高。此过程相信可以扭转消费者的认知,对民族乳企和乳制品抱有更大的信心和好感。循序渐进,稳扎稳打,开拓创新,既是圣元优博未来品牌的发展之路,也是提高我国民族乳企影响力的必经之路。

在产品技术以及奶源地拓展到国外,这就是法版优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奶制品,也因此,法版优博已经发售广受业内好评,获得消费者青睐,这对中国乳制品来说无疑是具有意义的一步,也为其它品牌提供了新的发展路径。

东北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