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拉米有机奶粉 坚持高品质有机食品 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完美的食物,更是让母婴终身受益的最好礼物,母乳喂养是亲密母子关系建立的良好纽带。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在宝宝生命的头六个月内纯母乳喂养,不必要的奶瓶喂食或其他食物和饮料会对母乳喂养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各位妈妈们在使用婴儿配方奶粉或者在母乳喂养有困难时,一定要慎重对待,并且建议咨询医生再决定如何喂养宝宝。

据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蔡德培教授介绍,“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儿童及怀孕妇女应避免食用受污染的食物,以减少环境激素的对身体的干扰。对于婴幼儿来说,医生建议尽量母乳喂养,但在母乳不足或不具备母乳喂养的条件下可选择有机奶粉”。贝拉米作为有机食品的忠实拥护者,始终从安全健康的角度出发,自创立以来坚持有机食品安全生产的理念,以最安全、最干净的奶粉著称,坚持高品质有机食品,为宝宝提供纯净安全的有机奶粉,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国外,有机食品已经成为人们挑选食物的重要条件之一。英国土壤协会政策主管PeterMelchett称:“有机食品销售五年来一直在强劲增长,人们购买有机食品销售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觉得对自己和家人来说更好——这就是为什么在英国售出的婴儿食品中,一半以上都是有机的。”而在中国,很多妈妈对有机奶粉了解尚浅,不同于普通食品,有机食品可是有身份认证标识的,且一对一全程可追溯,面对市场上铺天盖地的有机婴配粉,妈妈们一定要认准获得权威认证的有机品牌。作为唯一通过澳洲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协会(NASAA)有机认证的澳洲奶粉品牌,贝拉米所有有机认证过的产品中均不含农药残留,做到真正的纯净、有机,致力于为全球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健康的有机食品。

贝拉米有机奶粉建议妈妈们给婴幼儿选择奶粉时一定要选择通过有机验证的合格产品,在选择其他辅食的时候也尽可能的选择有机产品,这样才能给宝宝最纯净的食物,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