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护品选购大有学问 哈罗闪给予宝宝母乳般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3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来,各地区都迎来了高温天气,作为爸妈,一定要更加贴心地照顾宝宝,夏季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宝宝皮肤娇嫩,在炎热干燥的条件下,更容易受到侵害,所以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洗护用品,就显得特别重要了。
在选购婴儿洗护用品的时候,不可马虎大意,这里面包含了很多学问,只有选择对了,才能给宝宝最强有力的关爱,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哈罗闪,就是这样能够给予宝宝母乳般滋养和呵护的品牌。

宝宝洗护品选购大有学问 哈罗闪给予宝宝母乳般呵护

1.jpg
哈罗闪采用德国先进工艺和统一配方,在德国本土一次性罐装完成,杜绝二次污染,原汁原味德国品质,有产地和质量的双重保障。自品牌创立以来,哈罗闪就一直致力于呵护宝宝的健康,陪伴他们茁壮成长,为了让更多的宝宝能够受益。

2010年,哈罗闪正式运作中国市场,凭借着安全、温和以及天然的产品,哈罗闪同样也受到了中国妈妈们的欢迎,除了实体店里面,在各大主要的电商平台,哈罗闪的销量也很不错。由此可以看出,哈罗闪已经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哈罗闪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究竟有着哪些独特之处和闪光点呢?原来,在哈罗闪中,具有水解牛乳蛋白这一成分,正是由于这一成分,才给了宝宝温和如母乳般的呵护。

宝宝洗护品选购大有学问 哈罗闪给予宝宝母乳般呵护

2.jpg
水解牛乳蛋白是牛乳蛋白在特定条件下经过水解之后得到的小肽链和氨基酸,它对宝宝肌肤大有裨益:

好处之一就是滋润保湿。牛乳蛋白主要成分是酪蛋白,酪蛋白氨基酸分布与皮肤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成分极为相似,可以在皮肤表面和外界间形成一层重要保护膜,锁住水分,呵护滋养宝宝肌肤。

好处之二则是温和低敏。水解牛乳蛋白由非常小的蛋白质组成,有更好的稳定性,不易发生变性,减少婴儿的过敏反应。研究表明,加入少量水解牛乳蛋白可以大大降低对皮肤的刺激性,更加温和。

好处之三便是小分子易吸收。大分子牛乳蛋白被水解成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蛋白更易渗透到婴儿肌肤被吸收,更好的发挥作用。

哈罗闪独特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是经过开发者无数次试验研发出来的,力求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送给宝宝。正是由于哈罗闪的用心和努力,也使得它收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是德国皮肤测试优质产品,德国助产士推荐品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

哈罗闪为宝宝提供母乳般的温和滋养,同时也帮助爸爸妈妈和宝宝之间建立最为贴近的亲子关系,这对于宝宝的身心发展,都有很大的好处。在哈罗闪的陪伴下,愿所有宝宝都能健康成长!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