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如厕训练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过早过晚都有危害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各位宝爸宝妈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当孩子在玩耍或者自己抱着孩子的时候,孩子总是会发生一些“屎尿不及”的事件,让人尴尬不宜。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孩子还小,这些事情不足为奇。但是,小编认为,想要保证孩子的健康和卫生习惯的养成,如厕的教导就必不可少。那么宝宝如厕训练要如何开始呢?

如厕训练的最佳年龄段

对于宝宝的如厕训练,妈妈们可千万不要着急哦!由于宝宝们身体的发育还是很欠缺的,骨质比较柔软,要是太早训练宝宝们如厕,是很容易伤到宝宝们的。但是要是太晚了,此时孩子已经有了一定的自尊心在如厕训练时会感觉到自卑和羞耻,外加上父母的如厕训练不当甚至还会带来一定的反作用。所以说,孩子如厕训练的最佳年龄段是2~3周岁的时候,正常来说,3岁能学会独立的如厕就已经可以了。

如何引导宝宝自主排便

1、给宝宝准备专属的坐便器

由于婴幼儿的体型和大人的体型会有差异,大人们所使用的坐便器可能不适合宝宝们使用。这是给宝宝准备一个大小设计都符合孩子的身体尺寸的坐便器,宝宝可以把脚放在地上而不是坐大人马桶上时那样悬空着。

2、准备一个耐心的自己

很多时候,宝宝们的一些举动直接会让我们失去了耐心。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着急哦!要知道,你们的参与和态度能够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如厕训练哦!。积极的给孩子做示范、解释,鼓励孩子的成功并允许他们的失败。

世纪宝贝小汽车坐便器,一款可以陪着宝宝们玩的坐便器。

1、激发宝宝的独立潜能:让宝宝渐渐的不依赖纸尿裤和大人,独立完成便便。

2、锻炼宝宝自主如厕:舒适的设计,让宝宝喜欢上他的坐便器,渐渐形成自主如厕的习惯。

3、杜绝成人马桶的隐患:适合的大小,流线结构,让宝宝更舒适,远离马桶的隐患。

世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