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新手妈妈们想知道选奶瓶选什么材质比较好 ppsu奶瓶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奶瓶品牌的时候,妈妈们在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奶瓶的材质是第一位的。目前的话塑料奶瓶比较受欢迎,像ppsu奶瓶,它的一个稳定性能好,卫生性能好,耐热性能好。最主要的是无毒,对宝宝的身体无害。而且的话价格也实惠,非常适合宝宝使用。

ppsu奶瓶在这里也要解释一下,PPSU聚笨砜,不含双酚A,兼并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奶瓶较轻但耐摔关键一点冲泡加热还有蒸汽消毒不易产生化学毒素。这对于奶瓶后期的一个消毒维护很重要。像一些耐瓶的材质就不适合高温消毒,所以很不方便。而我们的ppsu奶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

妈妈们选奶瓶看的就是材质,而今天小编介绍的ppsu材质奶瓶就是当下非常适合宝宝的奶瓶材质哦哦!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