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巴 - Sebamed沐浴露 为宝宝肌肤筑起天热保湿屏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娇嫩,肌肤表层皮脂比较薄,容易摩擦发红造成感染,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特别是现在炎热的夏天,平时爱动的宝宝,出汗更是比之前更多了,每天的清洁工作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最关键的沐浴露,妈妈们准备好了吗?小编今天推荐—— 施巴 - Sebamed婴幼儿沐浴露。

施巴 - Sebamed沐浴露 为宝宝肌肤筑起天热保湿屏障

施巴 - Sebamed是德国医学皮肤护理品牌。根植于建立PH5.5弱酸性保护膜,促进皮肤健康,是德国施巴的护理理念。施巴 - Sebamed产品不含皂碱,弱酸性的PH5.5维护皮肤天然酸膜稳定;柔嫩及滋润肌肤,维持肌肤光滑、健康;不足塞毛孔,不与水中的矿物质结合;适合各种肤质;提升皮肤天热酸膜的屏障功能。施巴 - Sebamed药厂严格要求以制药的水准来生产施巴PH5.5的所有产品。

施巴 - Sebamed沐浴露 为宝宝肌肤筑起天热保湿屏障

施巴 - Sebamed小贴士,为宝宝筑起天热保湿屏障

专为常以皮肤的酸碱PH值来衡量皮肤的健康状态。若在ph4.5-ph6的弱酸范围内,视为健康,其中以PH5.5为最佳。在PH5.5的状态下,表层酵素把油脂分子双层排列成油脂层,全天保护皮肤。在ph<4.5或ph>6时,表层酵素不能正常运作、油脂分子排列混乱,分子之间有大量空隙,皮下水分不断散失,外来细菌极致敏源容易入侵。

图片来源: 施巴旗舰店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