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喜多婴儿护脐 一贴防感染关爱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4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起,就会有一道大大的伤口,被剪断的脐带对小宝贝来说可是个很严重的创口,如果家长们清理得不及时或是在宝宝洗澡时不做好防水工作,可是很容易就感染的,所以家长们一定要给宝宝肚脐做好预防感染工作。

喜多婴儿护脐贴选材都是医用级,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和透气性,只为给宝宝更好的呵护,让宝宝皮肤不受损伤;温和不刺激,保护小肚脐,使其干燥舒适,宝宝用的开心,妈咪更放心!

包装也是经环氧乙消毒包装,侧边粘粘防磨擦设计,无一不为新生宝宝娇嫩肌肤考虑。

喜多婴儿护脐 一贴防感染关爱宝宝健康

小贴士:给宝宝使用此产品不易超过30分钟,最好在给宝宝使用前使用后都用碘伏棉棒或医用酒精清洁宝宝的脐部。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