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了宝宝健康:婴幼儿洗衣液购买需谨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4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当过爸爸妈妈的人都知道,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所以给宝宝洗衣服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把孩子的衣物和大人的衣物分开来清洗以此来避免细菌的感染。其实,把宝宝的衣服分类清洗还是不够的,宝宝们衣物的清洁用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婴幼儿产品,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在这里小编推荐贝瑞滋新生儿洗衣液

为了宝宝健康:婴幼儿洗衣液购买需谨慎

推荐理由:由于宝宝皮肤更柔弱、易刺激敏感,一般的洗衣液洗涤强,但不易漂洗、不除螨,安全隐患大,对于宝宝的健康非常的不利。而我们贝瑞滋新生儿洗衣液专为宝宝所设计的洗衣液,不让螨虫定居在宝宝的衣服上。

为了宝宝健康:婴幼儿洗衣液购买需谨慎

贝瑞滋法国科研护理,纯净安全配方,植物萃取液提炼。采用了椰子油柔顺精华,为衣物恢复天然,弹性松软柔顺,防止静电;天然芦荟提取物,不要浓郁花香,不要香精味道,只留自然芦荟清香。

为了宝宝健康:婴幼儿洗衣液购买需谨慎

贝瑞滋新生儿洗衣液4大优势:

1、核心植物成分来自法国有机农场种植高品质,安全健康更天然。

2、巴黎第7大学科研护理技术,法国ITODYS实验室科学家贝尔纳德合作。

3、近0刺激,更温和亲肤,温和ph值,健康皮肤的要求。

4、8无传奇,只为更好的呵护母婴健康,无酒精激素等8无有害添加更放心。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