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的屁股打不得 常被体罚的孩子智商会变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看到美国《世界日报》的一则报道,一项针对1510名2-9岁的儿童开始进行长达4年的跟踪研究显示,没有遭受到体罚的儿童,智商的平均数会比经常挨打的儿童要高出5-28分。由此可以看出体罚对儿童的伤害有多大,特别有的爸爸妈妈喜欢打孩子的屁股。

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同理孩子的屁股也是打不得的,处于成长期的孩子毛孔比较的丰富,身体的各个器官也比较的娇嫩,一旦受到外力冲击,很容易出现血和心脑肝肾等器官的损伤,尤其的打TA的屁股会造成臀部周围血肿、血液循环不畅,甚至还会发生死刑炎症。

根据儿童保健专家提醒,里用打屁股等体罚行为教育孩子,不仅会让孩子的身体健康受到损伤,并且对孩子的心理健康也会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而且用体罚会破坏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亲密感情,会使孩子变得更缺乏自信、充满挫折感,不利于孩子良好性格的塑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