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想了解宝宝浴巾该怎么选吗 看这几点就够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1:30来源于:馨月汇CareBay
分享:

婴儿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一条或者几条浴巾,反正不能用爸爸妈妈的浴巾。什么材质的浴巾才不会伤害到宝宝呢?(更多科学孕育,请关注carebay)
一是竹纤维婴儿浴巾。

竹纤维浴巾婴儿浴巾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抗菌性能,因为竹纤维制成的浴巾里面含有“竹琨”抗菌物质,对婴儿浴巾有防臭除异味之功效。其次竹纤维浴巾更特别的是它还具有保健性能。竹元素中的抗氧化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竹纤维中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所以说持续使用绝对是对宝宝有好处而没有坏处的。
二是纱布婴儿浴巾。

纱布婴儿浴巾则透气性能突出,同时还具备吸水性强、手感柔软等特点,非常符合婴儿幼嫩的肌肤。现在市场上的纱布婴儿浴巾大多都是采用国际最新流行织法浴巾,一面纱布一面蜂巢。这样的针织法使得浴巾不仅经久耐用好,还具有透气、速干、吸湿、柔软不掉毛絮等特点,更适合新生儿。(更多科学孕育,请关注carebay)
三是纯棉婴儿浴巾。

纯棉浴巾是大部分妈妈的选择,一个重要的原因也是纯棉浴巾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吸水性,吸湿性够强大,可以很快的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水,防止感冒,还能及时的保温。

这些优点的前提是“纯棉”。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厂家投机取巧,说是纯棉却其实含有许多杂质,这样的“纯棉”浴巾就很难发挥优点,还可能对宝宝皮肤造成伤害。

除了根据婴儿浴巾的材料选择外,另外还有一些技巧。

厚而轻

厚实的浴巾吸水性强,包裹起身体来也很温暖。但是如果太重就会在清洗的时候让人发愁。不容易揉搓,也不容易晒干。所以要选择厚而轻的大浴巾。

素而雅

素色的浴巾一般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如果有印染工序,也要选择那些使用了环保的、无任何添加剂织染的浴巾。所以不管选择什么材质的浴巾,一定要选择浅色的。浅色的浴巾可防止褪色情况。

实而细

好的浴巾结实但应该不粗糙。看看浴巾的包边做工以及商标是否做了结合处的隐藏处理,就能判断出你看上的这条浴巾够不够“细腻”。

软而密

选购时看看标签上的材质。好浴巾所用的原料一般为优等的精梳细绒棉或长绒棉。成本虽偏高,但这样织成的浴巾质地密实,手感柔细。因为浴巾经常需要高温消毒、洗涤,所以要选择那些以抗热的植物纤维为原料的浴巾。

馨月汇CareBa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