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妈妈们千万不要选择这种奶瓶 长大后会很容易得肥胖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常使用大奶瓶的宝宝,长大后会很容易得肥胖症

刚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也是很诧异的,后来仔细想过之后发现真的是这样的。如果孩子出生后就经常使用大奶瓶或者不符合自己年龄段的奶瓶,例如宝宝出生1~2个月本该用120毫升的奶瓶,但是你却给宝宝用了240毫升的奶瓶。

在喂奶的时候,妈妈就会感觉宝宝好像喝少了,这样不知不觉就会多喂了。尤其是遇到有些妈妈会强制性的要求宝宝把奶喝完,这样下去,就会把孩子小小的胃撑大,导致宝宝体重超标,食欲增强,出现发胖、得肥胖症的可能。

宝宝用多大的奶瓶?

一般情况下,奶瓶分为120ml、160ml、200ml、240ml四种容量,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食量来挑选。
但是一般说来,未满1个月宝宝的哺乳量每次在100~120ml左右。而满1个月以上的宝宝的哺乳量每次在120~200ml左右,所以建议妈妈最初给宝宝选择120ml的奶瓶最合适,等2个月以后可以换为240ml的奶瓶。

而除了需要注意容量,奶瓶的材质也需要注意。

首先要看奶瓶的透明度,质量好的奶瓶透明度都很高,可以清晰的看出奶的容量和状态。

其次就是用手捏一下瓶身,质量好的奶瓶硬度都是很高的,很难捏变形的。

然后就是用鼻子问一下,质量好的奶瓶,打开后是很少有味道的,但是劣质的就会有种刺鼻的味道。

最后一分价钱一分货,奶瓶是宝宝需要长时间用的产品,妈妈可不要为了省,给宝宝买劣质的奶瓶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