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旅行出游宝贝应该怎么穿 假期出游时尚法宝原来是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八月中旬,宝贝们即将进入新学期的殿堂,此刻的你是不是在计划带宝贝来场轰轰烈烈的旅行,为宝贝假期来个完美的收官。既然说了要完美,当然少不了穿衣搭配,旅行宝贝应该怎么穿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套旅行时尚法宝,宝们们可以参考一下。

可爱的娃娃领设计,甜美可爱,双面穿潮流又时尚。袖口采用的是雪纺小飞袖设计,优雅淑女,让宝贝更具灵动感。裙摆采用双层面料设计,半透网纱轻盈小性感。衣摆双层面料设计,更具设计感,宽边条纹设计,海军风更具潮流时尚感。

轻柔雪纺面料,面料柔软舒适,纹理清晰,贴身穿着不扎人。网纱雪纺海军条纹以及网纱面料拼接,时尚又个性。搭配一条白色弹力松紧裤腰,裤口弧形插兜设计,方便实用又美观。裤脚撞色包边设计,时尚又潮流。再搭配一个草帽、一副酷酷的墨镜,简直就是出游吸睛利器。

更多出游穿搭宝们们可以去坤成母婴旗舰店看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