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 让安全品质关爱更多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5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聚氰胺时间的出现,导致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失去了信心,很多爸爸妈妈为了让宝宝喝上安全健康有营养的好奶粉,很多宝爸宝妈会给宝宝选择代购的进口奶粉。其实代购有时候也不能完全的保证奶粉的安全,既然同样也是没有保障的一种购买方式,何不到国内设立的各大销售门店以及天猫旗舰店等正规进口的渠道给宝宝购买这样一款安全有保障的好奶粉呢。

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  让安全品质关爱更多宝宝

Herobaby婴儿配方奶粉在2014年以“天赋力”的名字正式进入中国,它是一款以母乳喂灵感的Nutrasense配方奶粉,选用100%瑞士珍稀黄金奶源,符合中国宝宝膳食需求。同时也绝不使用转基因、激素、抗生素、人工香精和蔗糖等添加物,强势打造婴幼儿自身免疫系统,助力中国宝宝更自然健康地成长。

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  让安全品质关爱更多宝宝

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的安全性得益于瑞士严格的遵守食品质量监控标准,与称为“食品硅谷”的瓦赫宁根大学创建了创新中心,始终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品的发展和研究。并且瑞士奶源受到欧盟法律独有的奶源追溯体系严格控制,每一头奶牛都必须在当地政府机构进行注册,并在耳朵上打上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  让安全品质关爱更多宝宝

与此同时,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还根据瑞士“优”质奶源“两低一高”衡量标准,所有加工过程均遵循严格规定,其中包括农场的每月检查,每罐婴幼儿配方奶粉都经历高达50多项检测,所有Hero Baby天赋力奶粉的生产和罐装过程全部在瑞士专业的婴幼儿奶粉工厂,采用先进技术加工而成。严格的管理制度,精准的控制,确保了Herobaby天赋力婴儿配方奶粉的牛奶源更加的纯净有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