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来帮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5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颁布的《7-24个月婴儿喂养指南》得知,在宝宝满6个月之后就可以给TA慢慢的添加辅食了,但是这对于新手爸爸妈妈而言该怎么做呢?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呢?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来帮您!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来帮您

7-9个月的宝宝开始学习咀嚼吞咽

爸爸妈妈给宝宝添加辅食,可以从宝宝开始熟练各种食物的味道和颗粒的大小,逐渐的从泥糊状食物慢慢的过度到粗糙颗粒大一点的辅食,合理的给宝宝添加辅食能让宝宝更加享受进餐的体验。

10-12个月的宝宝建议要开始规律饮食

10-12个月的宝宝,随着宝宝咀嚼肌的发展、牙齿的萌出、颌骨的塑形以及肠胃功能和消化酶活性的提高,对事物的需求也日渐变得多样化。这时候给宝宝合理的添加辅食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同时还可以逐渐的让宝宝向自主进餐过度。

12个月以上的宝宝建议向成年人食物过

1岁宝宝的辅食应该逐渐的以一日三餐为主,饮食也要向成人的食物过度,这时也应该以谷物为主,并且还可以在宝宝的两餐之间加类似的粗纤维果泥、饼干等辅食作为点心,早晚喂奶,主餐还是要以柔软的米饭、面搭配鱼肉蛋、豆制品和新鲜水果等营养丰富的食物为主。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来帮您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  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来帮您

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精选美国农场有机糙米,口感细腻易吸收,细软的粉状易冲调易消化。而且还就加入了果泥,给宝宝食用时使得happybaby禧贝有机糙米米粉的口感变得更加的美味又健康,同时还能减轻宝宝的厌奶率。

禧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