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奶粉在众品牌中为什么一直脱颖而出 深受妈妈们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5:23来源于:搜狐
分享:

国内奶粉的需求量逐年增高,而为了宝宝健康操碎心的妈妈们纷纷选择了澳洲的奶粉。而爱他美奶粉,一直是这些奶粉品牌中深受妈妈们喜欢的品牌之一。

关于爱他美、可瑞康、纽迪希亚等品牌间由收购引发的爱恨情仇暂且不说,单单是爱他美奶粉就能聊上蛮久的了!

澳版的爱他美,最强势的就要数金装和铂金装了,也是爱他美的两个主打系列。同公司旗下的可瑞康普通版甚至是羊奶粉也会被拿来做比较!很多妈妈们也并不是很明白就最新的铂金版爱他美好在哪里了?很多人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见解,那么今天咱们就说说铂金版爱他美。

澳洲远在南半球没有收到外界污染,所以至今没有收到疯牛病和口蹄疫的影响。所以奶源来说是无须担心的,铂金版跟同品牌奶粉也是在配方上跟其他奶粉存在着不同!

Aptamil爱他美铂金版奶粉据官方称是金装版的改良配方,金装版的成分他都有,而且部分成分含量稍高,特别在促进婴儿免疫系统,大脑发育和新陈代谢方面更加优良!

爱他美铂金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帮助改的吸收,同时提供宝宝成长所需的钙质及蛋白质。最特别的是白金版含有丰富的Omeag3、DHA,为宝宝提供必须的脂肪酸,促进脑力发育。而且特有增强免疫力的配方,可以全面提高宝宝免疫力。

铂金版和金装版的主要区别

爱他美金装版从营养上全面支持宝宝免疫力,脑部发育,和新陈代谢:

● 益生元: 先进的益生菌元营养成分全面支持免疫系统。

● Omega-3:来支持婴儿脑部和眼睛的发育;

● 免疫系统:从营养上通过专利益生元和母乳中的天然益生菌的组合配方来全面支持婴儿免疫系统的健康。

● 脑部:通过鱼油/Omega3 DHA 帮助婴儿脑部发育;

● 新陈代谢:通过低蛋白的配方来促进婴儿身体自身的新陈代谢;

爱他美铂金版拥有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益生菌和益生元的搭配。这种搭配有助维护婴幼儿肠道菌群的健康,从而加强免疫系统。
铂金版更加侧重于保护婴幼儿的免疫力以及新陈代谢。这主要是通过“低蛋白”配方以及母乳喂养的婴幼儿体内“益生菌”的添加来实现的。金装版同样含有益生元,但是不含有益生菌。

益生菌 & 益生元

益生菌其实属于细菌,对人体有益,却不是人体自身的,就被称为益生菌。益生菌是一个总称,它的种类很多,对人体的作用也各有不同。

益生元其实是人工模拟母乳中的低聚糖,说白了,它就像是有益菌的食物,能促进人体内有益菌的生长,同时抑制有害菌。

益生元与益生菌都会影响肠道菌群的平衡,区别在于:益生元作用于本已存在与肠内的菌群,而益生菌是外部添加的细菌,很难在人体内长时间存留,往往是用的时候可以,一旦停止使用,就会马上减少,旧病复发,所以一般益生菌都是长期服用的。

澳洲奶粉可以放心采购。澳洲奶粉质量好的关键因素就是奶源好。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奶源,这里有广阔的天然牧场,奶牛采用天然放牧,所以产出来的奶质非常好。

好的奶源,优良的配方,再加上澳洲的资深奶粉生产企业,这些都是塑造最优爱他美铂金版的必要元素。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