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 为宝宝的营养添加活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5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米一直素有“赛参汤”的美称,实际上是作为东方谷物精华,根据《本草纲目》的介绍,长期食用小米可以“食益丹田,补虚损,开肠胃”,既有滋养肾气和胃安眠,滋阴养血的功效,尤其的适合肠胃还未发育完全的宝宝食用。

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   为宝宝的营养添加活力

小米的营养丰富,它还含有丰富的铁钙锌、维生素B1以及多种氨基酸,其含量还明显的高于其他的谷物,是营养进补以及日常营养的佳品。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采用湿法蒸煮技术和营养配方,为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添加了更多的营养活力支持,不仅留住了小米中的营养精华。同时还使得米粉呈现出了细小的薄片状结构,溶解度更好,冲调之后会更加的细腻易吸收。

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   为宝宝的营养添加活力

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   为宝宝的营养添加活力

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还通过了CHE谷类酶解工艺,将小米的淀粉分子柔细化,使得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的营养更加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吸收消化。而且还可以将优儿乐婴幼儿营养小米米粉拌入粥或者是稀饭当中,让宝宝吸收营养更健康。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