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眼拉风的亲子装 浪漫优雅唯美淑女风连衣裙强势吸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已经接近尾声,趁着现在还可以穿美美的裙子,各位时尚辣妈们,在自己打扮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把宝贝也要打扮的美美的哦!要是怕麻烦,可以选购一套别致的亲子装,母女两穿着同一套养眼拉风的亲子装出街,想不吸睛都难!

养眼拉风的亲子装  浪漫优雅唯美淑女风连衣裙强势吸睛

优雅的泡泡纱大裙摆,自然流畅的线条让整体更有轻盈感。立体的贴布绣花,仿佛置身于薰衣草花海中,灵动仙美。这样一套优雅唯美的亲子装,既打造了辣妈们浓浓的女人味,又增添了宝贝的甜美可人!

养眼拉风的亲子装  浪漫优雅唯美淑女风连衣裙强势吸睛

优雅唯美的淑女风连衣裙,辣妈款花朵略微稀疏,清朗纯澈。透视灯笼袖,神秘内涵。裙摆网纱拼接,数多手工绣花,增添一丝仙味。宝贝款绣花繁茂生长,象征着宝贝快乐成长。百褶小飞袖,彰显宝贝的天真烂漫。纯净的裙摆,简单清澈,美妙自在,凸显宝贝纯净的心灵。

图片来源于:美妃服饰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