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洗澡爱哭闹 肯定是有这些原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5日 17: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是否一洗澡就哭哭闹闹?怎么哄都没有用,也许是因为这些原因!

洗澡洗头时,水会流进宝宝的耳内。

洗头水刺激宝宝眼睛是引起哭闹的主要原因。

偶尔还会把水弄进宝宝的口鼻中。

这样宝宝肯定不会看乖乖洗澡了,如果你还没有给宝宝准备一款洗头帽,那就真的别怪宝贝会哭闹啦!

宝宝不爱洗澡爱哭闹 肯定是有这些原因

爱丽思贝宝宝洗头帽采用TPR软胶材质+魔术贴双重调节,贴合头部不易滑落,可阻挡洗发水流入耳朵;可收缩的柔软硅胶,弹性材质配合魔术贴,合适各种宝宝的头型。

为宝宝带上洗发帽后,能有效避免水和泡沫进去眼睛、耳朵和口部,能让宝宝自由自在的沐浴哟~

宝宝不爱洗澡爱哭闹 肯定是有这些原因

根据科学证明:有50%的宝宝严不严问题都是污水入眼造成的,47%的宝宝因为多进水,而得中耳炎,所以家长们千万不要轻视这个问题!

爱丽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