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女孩养成记 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就是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起一年四季都适合穿着的时尚单品,那么牛仔背带裤绝对是榜上有名,是时尚小达人必备的基本款。不得不说,尽管经历几十年的潮流冲洗,牛仔的时尚地位依然不可动摇,可谓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这个初秋,铭佳童话设计了多款漂亮的牛仔裤,向时尚的经典致敬!

酷女孩养成记 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就是它

水洗磨白的复古效果,宽松的版型,磨毛破洞,裤脚微微卷起,时尚又潮流。质感的葫芦扣设计,让小宝贝们能放心奔跑。侧边贴心的采用纽扣设计,美观的同时让宝贝穿脱更加方便。背带裤上卡通笑脸,每天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宝贝享受快乐生活。

酷女孩养成记 时尚圈永不过时的经典搭配就是它

时尚的版型,洋溢着青春时光的美好,诠释着经典的历久弥新,立体剪裁设计,视觉上让宝贝更加高挑。可调节背带,搭配精致搭扣,让宝贝穿着更显格调。盾形口袋,美观又实用,方便宝贝放放喜欢的小物件。牛仔总是演绎着不羁的洒脱,彰显个性,穿出街头的时尚潮流!

铭佳童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