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益生菌赶紧补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6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常言道: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这不仅仅只是在表述要给TA花费很多的金钱去培养,同时还需要消耗很大的精力去精心呵护TA。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身体还为发育完全,很多时候一不小心就生病了,常常表现在腹胀腹泻上面,即使去医院检查了,并用药物治疗了,但是还会复发,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其实,这是宝宝乳糖酶不耐受症的表现。在宝宝还处于婴儿时期的时候,TA肠黏膜的乳糖酶活性还是比较高的,但是随着TA慢慢长大,体内的乳糖酶活性也就跟着逐渐的减弱了。随之就会出现宝宝在摄入大量的乳糖后却不能消化吸收,反而出现腹泻腹胀、过敏等乳糖不耐受的症状了,这也是一种常见的营养吸收障碍。

所以上面提到宝宝反复的腹胀腹泻,到医院用药物治疗了也没有什么效果,究其原因就是宝宝食用进去的乳糖不能把乳糖分解成葡萄糖及半乳糖,以致肠内堆积大量短链脂肪酸及氢气,因而出现腹泻、腹胀或腹绞痛等症状。而且乳糖不耐受也分之为先天性乳糖酶缺乏症、续发性乳糖酶缺乏症、暂时性低乳糖酶症、成人性乳糖不耐症四种。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益生菌赶紧补起来

那么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呢?宝宝乳糖不耐受反复的腹泻,那就给TA补充一些启智爱佳的优品家园乳糖酶益生菌和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外源性的营养素吧!启智爱佳优品家园乳糖酶益生菌可以给宝宝补充体内因为疾病引起的暂时性低下的乳糖酶活性,同时还可以帮助婴幼儿腹泻常规给予乳糖酶缩短病程,减少治疗费用,这也是患儿及爸爸妈妈比较容易于接受的方式之一。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   益生菌赶紧补起来

而我们启智爱佳婴幼儿益生菌营养包其菌种合法,属于国家卫计委可用于婴幼儿食品菌种名单中的双歧杆菌,源自丹麦进口益生菌。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补充宝宝营养,维持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阻止不良菌的生长。还能有效的帮助宝宝解决腹泻、便秘、湿疹等常见疾病,缓解宝宝的乳糖不耐受,促进消化吸收,增强人体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