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休闲不时尚风 唯乐儿童装带给您独树一帜的休闲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休闲不时尚,在这个越休闲越时尚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休闲和时尚有着千丝万缕不可分割的的关系,对于辣妈们来说,还有什么能比时尚潮流更吸引人的呢?下面小编将携手唯乐儿童装给各位宝妈们带来独树一帜的休闲时尚!

无休闲不时尚风  唯乐儿童装带给您独树一帜的休闲时尚

拥有一件时尚的棉麻布衣,正逐渐成为人们放松休闲的一种生活态度,也是布艺精神的一种诠释。棉麻布衣也正以一种全新的时尚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引领着人们走向一种全新的都市休闲方式。

无休闲不时尚风  唯乐儿童装带给您独树一帜的休闲时尚

小立领式的衬衫设计,讲究的就是简洁、利落、挺拔,更显宝贝修长的身型。腰间两侧包橡筋,简约而不简单,时尚又大方。一侧边开衩设计,时尚大方,丰富了衣服的细节,让衣衣不在单一平凡。这种休闲中带有的时尚往往更加有魅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