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发烧怎么办 12小时物理退热 安心降温就选子初退热贴
2017年08月16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发烧可以算是宝宝常见的疾病了,每年总要和宝妈们来几次正面遭遇战,而且经常突然而至,令宝妈们措手不及。宝宝年纪小,使用药物退烧产生的副作用更大,会给宝宝弱小的肝肾带来沉重的负担,所以宝贝发烧,优先考虑物理降温比较好,因此,宝妈们都需要在家备用一盒宝宝退热贴!

子初宝宝退热贴由无纺布背衬层、凝胶层、聚乙烯薄膜盖层等部分组成。2mm厚的凝胶层,带来丰盈厚实手感,非一般退热贴能比。退热贴大尺寸设计,更大面积地覆盖宝宝额头,够大散热无死角。

细微之处,可见真实品质。优质非织造无纺布,更柔软蓬松更多气孔,散热更快速。子初退热贴无味不刺激,12小时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令宝宝感觉不适。一包两片,随身携带更方便,每次发烧用一包刚刚好!

子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