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唇部护理小知识 宝妈们都该看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6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时期的宝宝,不仅皮肤娇嫩,唇部的肌肤组织结构层更是薄,仅是身体皮肤的1/3厚,而且在秋季和冬季这种干燥又寒冷的季节,唇部最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等问题。因此,家长们给宝贝做好唇部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护理1:调整饮食

宝妈们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例如干果、豆这类及新鲜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的。

护理2:选购宝宝专用润唇膏

因为成人的润唇膏会添加较多的化学成分,给宝宝使用会不安全,所以家长们一定要要给宝宝选购婴幼儿使用的产品。

护理3:日常护理

可以在宝宝饭后应用温水轻擦拭干净嘴唇,在涂上婴儿植物润唇膏。

秋季宝宝唇部护理小知识 宝妈们都该看看

露安适婴儿润唇膏;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萃取天然植物成分,安心使用富含霍霍巴油及植物萃取蜂蜡,能深层滋润、舒缓干敏嘴唇维生素E,舒缓婴幼儿流口水或吸啜奶嘴对小嘴唇的刺激。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