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 飞鹤衔星飞帆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6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8月3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了首批获得奶粉配方注册企业名单,获批的奶粉配方有贝因美、美赞臣、君乐宝、飞鹤等知名奶粉企业都在名单之上,首批获批注册的奶粉企业共有22家,注册配方达89个。飞鹤奶粉一直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通过此次奶粉配方成功注册名单的公布,足以说明飞鹤优秀的表现,真正的响应了它的品牌号召,现在它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深入人心呐。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  飞鹤衔星飞帆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

母乳是宝宝最为理想的天然食物,而飞鹤配方奶粉就是一句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深度的研发,并且还率先在奶粉配方中引入了OPO结构脂,整合了全球研发资源,精心研制出了贴合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这是飞鹤奶粉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一次“传说”。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  飞鹤衔星飞帆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

同时飞鹤还不惜成本,用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飞鹤专属牧场,开创了中国北方地区生态型奶业生产新模式。

飞鹤牧场采用现代化的科学管控模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将国际先进的设备、科学合理的饲养方式,和“以牛为本”的人性化管理理念,运用到包含奶牛饲养,保健防疫,挤奶和鲜奶运输等环节,具备不折不扣的“飞鹤标准”,所产鲜奶比肩欧盟品质。并且经过多种研究证实,飞鹤奶粉中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参照中国母乳调查的数据含量进行设计,指标含量与中国母乳平均含量接近。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  飞鹤衔星飞帆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

就在最近,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举行,飞鹤乳业也领衔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星飞帆"精彩亮相,也是飞鹤第三次荣获大会金奖,飞鹤再次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飞鹤,再次用非凡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