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季节交换 气温变化较大 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6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季节交换,气温变化较大。宝宝皮肤有非常的娇嫩,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呢?小编推荐——哈罗闪婴幼儿童润肤露

季节交换 气温变化较大 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呢

为什么它如此受追捧?哈罗闪是使用近母乳成分的婴儿洗护产品!

一、什么是近母乳成分?

由分解母乳蛋白+橄榄油及其他天然营养成分调配而成的配方,十分接近母乳,具有新生而皮肤需要的营养成分,天然温和,对宝宝肌肤有很大的保护作用!

1、风靡德国的明显成分

哈罗闪研发团队经30多年的研发,推出接近母乳配方的专业洗护成分。哈罗闪天然温和低敏,得到了德国妈妈的信赖与推崇。

2、一抹水润,皮肤的加湿器

如母乳般温和滋养,提供给肌肤充足营养,并牢牢锁住水分,极致柔润亲肤,一抹水润光泽,每天5分钟,给宝宝肌肤舒适的疼爱。

季节交换 气温变化较大 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呢

二、精母乳成分,为宝宝构建天然保护

进母乳成分,多种营养成分补充营养的同时形成一层淡淡的油脂膜,俨如宝宝第二层肌肤,保护宝宝肌肤不受外界侵害。

1、哈罗闪蛋白,分解牛乳蛋白

主要由乳清蛋白和酪蛋白2大部分组成,而它们两者都是母乳的主要蛋白质。

2、液体黄金,天然橄榄油

橄榄油营养成分中的亚麻酸和亚油酸的比值和母乳相似且极易被吸收。

季节交换 气温变化较大 妈妈们要如何呵护宝宝们的肌肤呢

三、一瓶蕴含更多植物精华

1、牛油果:“森林黄油”富含维他命E,有助皮肤抗氧化,是天然抗衰老剂。

2、野生大豆:富含卵磷脂,是人体必备营养,为肌肤提供水分及养分。

3、红没药醇:天然植物萃取,温和有效,保护宝宝娇嫩肌肤。

4、母菊花提取物:天然安定剂,缓解皮肤过敏症状,养护受损肌肤。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