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富罗迷早秋时尚单品 这个秋冬给爱美的宝贝不一样的甜美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粉色是每个少女心中都梦幻的颜色,几乎没有一个女孩子能抵挡粉色的诱惑,何况是本身就特别爱美的小朋友,萧条的秋天马上就要来临了,富罗迷童装梦幻般的粉色给这个秋冬带去了一丝甜蜜,让宝贝沉浸在甜美的粉色童话里!

富罗迷早秋时尚单品  这个秋冬给爱美的宝贝不一样的甜美体验

公主般的梦幻秋装,宽松舒适,蓬松的裙摆是公主吸睛的利器。3D立体剪裁,完美的曲线贴合身型,如同给宝贝量身定制般优雅又大气,胸前镂空的编织工艺加上可爱的小兔胸针装饰,甜美中又带着一丝童趣,让宝贝处处散发出青春的活力。

富罗迷早秋时尚单品  这个秋冬给爱美的宝贝不一样的甜美体验

经典的小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腰间小碎褶皱设计,爱美的小心机,营造公主裙般蓬松的垂坠感。童趣的卡通印花,给宝贝的童年增添趣味性,不仅仅让宝贝们看起来更有童真和活力,也让他们的童年充满色调和精彩。

富罗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