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变成百变小潮娃呢 让快活熊童装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小朋友们都渐渐变成了小潮娃,穿衣品味那是成直线上升的趋势,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宝贝也变成百变小潮娃呢?首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时尚时尚再时尚,宝妈们给宝贝搭配的时候一定要杜绝平庸,衣服要常换新,快活熊秋装新品,让宝贝时刻保持光鲜夺目的状态!

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变成百变小潮娃呢  让快活熊童装来教你

吊带是俏皮又常见的元素,用圆环装饰跟更显时尚风韵,后背体贴地运用了松紧带的设计,对身材也不会有过多的挑剔,翩翩的喇叭袖是复古女郎的挚爱。随意一套就能让宝贝保持优雅时尚的姿态。

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变成百变小潮娃呢  让快活熊童装来教你

鸡心领的性感展现加上撞色的条纹让你爱的更加完整。胸前各类补丁游戏,随意又不落潮范的补丁转变成绚烂的印花秀,让小宝贝们爱不释手。袖口部采用的是经典条纹衬衫风,给你假两件的时髦感。下摆拼接花样不规则裙摆,让宝贝走路都带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