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0-6个月宝宝需要植物亲肤 抚触助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7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到第6个月的时候,是皮肤的关键期,也是宝宝最需要触摸、按摩丰富的触觉体验,而且给婴幼儿进行按摩,也是跟宝宝之间最佳的沟通方式,不仅能增加亲子感,还可以帮助宝宝促进身体和智力的健康发育。

对于睡眠浅、爱哭闹、消化不好、胀气、难以入眠的宝宝来说,给他进行按摩是最好的方法,缓解宝宝紧张情绪的同时还能让宝宝睡得更香,成长更健康噢。

需要按摩油吗 要哪种按摩油

在给宝宝按摩时,是需要宝宝专用的按摩油,也可使用植物油的,千万别用矿物油给宝宝用来做按摩油,对宝宝是有害的哦。

红色小象婴儿润肤油采用来源天然的植物油配方,滋润全身肌肤、抵御环境侵害并帮助保护皮脂膜,给予宝宝清润舒适的柔肤感受。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