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年1月1日将是中国奶粉市场乱象的终结 米拉山幼儿配方奶粉奶粉有信心赢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7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奶粉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攀升,与此同时国家对奶粉的监管力度也是在不断的加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2018年1月1日起,在中国销售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必须要依法获得相应产品的配方注册证书才可以对外销售。若是没有相应的研发、生产、检测能力的贴牌商都将会被直接赶出提交注册的范围之内,由此可以预见从明年的第一天起,将会有很大一批奶粉品牌消失,但这也是中国的奶粉市场乱象终结的开始。

2018年1月1日将是中国奶粉市场乱象的终结  米拉山幼儿配方奶粉奶粉有信心赢市场

这对于一直认真做好奶粉的米拉山奶粉而言,对它的影响不大,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更是一次展示米拉山奶粉的好机会。Milasan米拉山婴儿配方奶粉是德国的日用品和食品连锁超市LIDL和Kaufland内最畅销的德国奶粉品牌之一,在1966年成立于东德,唯一生产婴儿食品的老牌子,非常受德国人喜欢和信任。

2018年1月1日将是中国奶粉市场乱象的终结  米拉山幼儿配方奶粉奶粉有信心赢市场

同时,Milasan米拉山奶粉主要原料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阿尔卑斯山脉有机牧场的新鲜牛奶,不含农药杀虫剂、人工激素、抗生素,农药化肥残留及转基因物质,在德国奶粉质量检测中均得分很高。德国权威评测机构OKO-TEST在2015年2月针对德国市面上在售的所有14种婴儿奶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综合评测,在此次评测中,米拉山奶粉不负众望,取得好成绩。

2018年1月1日将是中国奶粉市场乱象的终结  米拉山幼儿配方奶粉奶粉有信心赢市场

这些都意味着让喝Milasan米拉山幼儿配方奶粉的宝宝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保障,牛奶的质量和安全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并且米拉山奶粉不仅营养丰富,还更加的助于宝宝消化吸收,可有效的防止新生儿因消化问题而导致的营养不良,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均衡营养。

米拉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