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想让宝贝在秋季皮肤干燥 补水保湿是关键
2017年08月17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暑期接近尾声,秋天即将来临,谈起秋天,宝妈们肯定最怕的就是干燥了,秋高气爽,凉风袭袭,宝妈们会发现宝宝的皮肤不再水嫩嫩,而是变得有些干燥,更严重的就会出现一些皮屑。如果不想你的宝贝出现类似情况,宝妈们一定要记住提早给宝贝护肤哦~

不想让宝贝在秋季皮肤干燥  补水保湿是关键

贝亲婴儿润肤油天然植物成分,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对皮肤有较好的清洁和滋润效果,不含硫酸盐,不剥落,完全生物分解安全有效,质地温和,功效强大。

论一瓶好的润肤油所具备的功能:

1.促进智力发育

2.促进消化好吸收

3.安抚轻松帮助睡眠

4.增加亲子感情

不想让宝贝在秋季皮肤干燥  补水保湿是关键

贝亲婴儿润肤油性质温和,有助于宝宝放松,宝妈们按摩抚触促进宝贝发育,帮助宝贝香甜入睡。一瓶多用,此款润肤油也适用于妈妈身体按摩,温和卸妆不伤皮肤,比护肤油更滋润。也可充当洗发水,轻轻软化清洁宝宝头垢胎脂,温和护理宝宝娇嫩的肌肤。

不想让宝贝在秋季皮肤干燥  补水保湿是关键

贝亲婴儿润肤油的使用小贴士:

图片来源:贝亲旗舰店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