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该怎么处理宝宝鼻孔里的异物 宝宝鼻子堵塞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免疫力差,很容易病从鼻入,引起的宝宝鼻塞、流鼻涕会导致很多问题!妈妈们该怎么处理宝宝鼻孔里的异物?用棉棒容易弄伤宝宝鼻腔,用电动吸鼻器产生的震动让宝宝不适,用手指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妈妈们都会因为宝宝呼吸不通畅而烦躁不安,所以小编推荐使用口吸式吸鼻器,柔软亲肤,使用舒适!从此不做鼻塞宝宝!

MDB婴儿吸鼻器,采用食品级硅胶,透明硅胶吸头,不含双酚A,可高温消毒,安全环保耐用。斜面三角圆滑吸口设计,安全插入鼻腔,硅胶吸鼻头贴合鼻腔,让宝宝舒适享受不排斥。

吸鼻器还特有防倒吸装置,特有防倒吸装置,安全有效吸出鼻涕,防止鼻涕倒吸。吸鼻器人性化设计有吸嘴和手捏版,妈妈通过吸嘴调整吸力大小,轻松吸出宝宝的鼻涕。透明储液器,更直观看到从宝宝鼻子里吸出的污垢,鼻涕吸出一目了然。

MDB婴儿吸鼻器使用小贴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