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这城市污染严重的时代 宝宝面部该如何清洁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空气污染严重的环境中,孩子娇嫩的肌肤面临着严重的威胁。空气中的污染到底给宝宝们带去了哪些伤害呢?空气污染让孩子的皮肤脏脏的,清水很难彻底洁净;污染的环境让孩子脆弱肌肤愈加的敏感,易发过敏;儿童皮肤娇嫩,抵抗力差,自身很难抵御细菌的侵害。

如何保护宝宝面部肌肤呢?很多妈妈们会给宝宝使用“泡沫”给宝宝洗脸。但是,这真的健康吗?

高泡沫西面奶中含有高达80%以上的皂基,皂基的刺激性很钱,它能过分的破坏表皮分泌物的屏障功能,造成水分流失严重、角质粗糙等肌肤问题。高泡沫洗面奶在使用过程中产生较多的刺激性皂基会刺激到宝宝的眼睛、口鼻等,引起宝宝们的皮肤问题。所以,泡沫洗面奶是非常不适合儿童们使用的,在这里小编推荐——冬己儿童洗面奶,漂亮宝贝,从冬己开始。

在这城市污染严重的时代 宝宝面部该如何清洁

在这城市污染严重的时代 宝宝面部该如何清洁

1、柔滑洁净配方:产品特性低泡沫,弱酸配方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求。

2、天然植物提取:天然萃取成份,只给孩子好的。

3、无任何有害物:产品不添加色素、不含硅油、不添加防腐剂、不加人工香料、不含石油矿物成份。

冬己儿童洗面奶,像妈妈们一样呵护滋润宝宝更舒心,护肤冬己,宝宝开心,妈妈放心的品牌。

冬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