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妈妈一般会囤什么呢 天才酷纸尿裤天才宝贝的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正式宣布二胎政策开放以来,新生儿人口也在逐步的增长。数据统计,预计2017年将会有1784万新生儿诞生,2018年则会有1808万的新生儿诞生。那么这么多的新生儿诞生,新生妈妈会囤什么呢?答案无疑是纸尿裤和奶粉了。对于宝宝们来讲,纸尿裤和奶粉是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品。

新生妈妈一般会囤什么呢 天才酷纸尿裤天才宝贝的好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每个宝宝日均使用纸尿裤数量为6片,纸尿裤的消费人群高达5000万人以上,平均下,新生儿日均纸尿裤消耗量为3亿片。预估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到达996亿,并有望保持高增长突破千亿大关。正是这么可观的一组数据,它成功的吸引了创业、投资者们的青睐。目前许多宝妈、投资、创业者纷纷对“天才酷”纸尿裤进行咨询,为何“天才酷”纸尿裤会受到这么多的宝妈、投资、创业者的青睐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天才酷”纸尿裤到底有哪些优势吧!

新生妈妈一般会囤什么呢 天才酷纸尿裤天才宝贝的好选择

“天才酷”纸尿裤——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

“天才酷”纸尿裤:薄至2毫米、瞬吸干爽、VE透气护臀、智能外翻、360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妈妈一般会囤什么呢 天才酷纸尿裤天才宝贝的好选择

“天才酷”纸尿裤: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脱(裤子)穿(尿裤)贴(魔术贴),从而实现了快而准直接降低了宝宝着凉的风险,特别是冬天。

看到这里,如果你对我们“天才酷”,纸尿裤感兴趣的话。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洽谈合作。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