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蓓kaapo泡芙宝宝的健康小食 帮助妈咪解决选择辅食的难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8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6个月左右妈妈的母乳就会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这时就要给宝宝选择一些健康有营养的小辅食来丰富宝宝的日常饮食了。要选择到健康有营养、无添加剂、非转基因的健康辅食,这就成了各位宝爸宝妈们的新难题了。格蓓kaapo泡芙绝对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人造香料、不含香精,科学配比帮助宝宝补充营养所需。

格蓓kaapo泡芙宝宝的健康小食  帮助妈咪解决选择辅食的难题

有机食品是指尊重自然规律,不使用化学农药,自然成熟的食物,营养成分分之为一般食物的2-3倍左右,而且它的口感也是极其的纯正美味的。格蓓kaapo一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格蓓kaapo的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

格蓓kaapo泡芙宝宝的健康小食  帮助妈咪解决选择辅食的难题

格蓓kaapo泡芙有蓝莓萝卜系列、草莓苹果系列、芒果萝卜系列、蔬菜苹果系列多种口味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泡芙口味由于含有相应的果蔬而命名,但是也并没有想象中那种浓郁的水果味,也正好验证了格蓓kaapo泡芙没有额外添加任何香精色素等添加剂,这才是健康有营养的目标选择,会更加适合宝宝口味需求。并且还能为宝宝提供每日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

格蓓kaapo泡芙宝宝的健康小食  帮助妈咪解决选择辅食的难题

格蓓kaapo泡芙饱满小小的一颗,爸爸妈妈可以陪着宝宝一起玩,帮助宝宝学习数数和拼图,激发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能力。而且宝宝偶尔还可以给宝宝DIY一些新的吃法,把它加入到小点心里,不仅能增加宝宝的食欲,还能给宝宝补充更多的营养成分。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