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6个月母乳喂养率有点低 惠氏启赋奶粉接近母乳营养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最近开展的母乳喂养高峰论坛的消息得知,中国现在能满足6个月母乳喂养宝宝的概率只有20.8%,中国母乳喂养率问题受到各方关注。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我国的母乳喂养率呈现出下滑的趋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指出,我国母乳喂养率在1998年为67%,2003年为50.8%,2008年下降为27.8%。

从这么一个真实的数据可以看出,真正能完全享受6个月母乳喂养的宝宝并不多,有的时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完成6个月的母乳喂养,而有的则是由于身体原因不能给予母乳喂养或者是不能接受母乳喂养。那么市场上的一些配方奶粉就是继母乳之后的不二之选,特别是那些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根据最近奶粉配方注册成功的配方名单的公布,惠氏启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各位宝爸宝妈们的不二之选,它的配方不仅得到了国家的认可,同时它含有的配方也是亲和人体接近母乳的好配方。

中国6个月母乳喂养率有点低   惠氏启赋奶粉接近母乳营养好选择

惠氏启赋奶粉是奶粉行业中第一个将研制成分子结构接近母乳配方,也是第一次科技实现“亲和人体”的升级。同时这也是奶粉行业中第一款特别添加了珍贵结构脂OPO的奶粉,通过改变其中的分子结构来模拟母乳中的营养脂质结构,使其奶粉配方更加的接近于母乳。

中国6个月母乳喂养率有点低   惠氏启赋奶粉接近母乳营养好选择

与此同时,惠氏启赋奶粉经临床验证,其中含有的OPO配方专利技术,还原了母乳中独特的结构脂,让它的喂养效果更加的接近于母乳。还能帮助提升宝宝骨骼中矿物质含量,有助宝宝的骨骼健康。配合可溶性膳食纤维,显著提升肠道双歧杆菌数量,帮助增强宝宝的保护力。

启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