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带给宝宝心理安全感的安抚奶嘴 容易让宝宝产生依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之所以会对一些物品产生依恋是因为它带给宝宝心理安全感的依靠。总之就是说,这种物质对宝宝来说很重要。

就拿安抚奶嘴来说的话,它本身软软的,像母亲乳房一样适合吸吮也适合找到安全感。温柔舒适就像妈妈对他的爱一样,这怎么让宝宝不爱上它呢。

对某种产品的依恋往往发生在6个月至3岁之间,而在这段时间如果妈妈们经常给宝宝用安抚奶嘴的话,宝宝会习惯性的对它产生依恋。

而大多数妈妈都知道,如果宝宝长时间的咬奶嘴的话会影响宝宝下额的咬合度,牙齿的发展以及语言的学习都有影响,也很容易产生蛀牙。更何况嘴巴里整天用着安抚奶嘴,就不愿意开口,对于宝宝后期学习说话的进展也会很缓慢,影响很大。

建议:在宝宝哭闹的时候使用安抚奶嘴时,平时一些生活上不要让宝宝注意到安抚奶嘴在他身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