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经典时尚搭配造型 衣品天成带您完美告别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进入金秋的9月,夏天很快就要跟我们say goodbye了,面对已经疯狂席卷时尚圈的秋装,各位辣妈们是不是对清凉又美腻的夏装有那么一丝丝留恋呢?不想要穿上厚厚的秋装,那就牢牢抓住夏天的尾巴,为夏天来一场完美的告别仪式吧!

夏日经典时尚搭配造型  衣品天成带您完美告别夏日

温柔如夏日傍晚和风的T恤,柔软又亲肤的纯棉针织面料,加上炫酷的字母印花,平凡中带点特别,不显单挑无聊。裙摆闪闪亮亮的双层网纱,异色异料的拼接连衣裙,纱裙的公主气,萝莉又可爱,无需高调张扬,也足够让人过目难忘。

夏日经典时尚搭配造型  衣品天成带您完美告别夏日

清新的蓝白条纹,有着属于这个夏天的味道。俏皮的小飞袖随风飘动,带你畅游最后的盛夏时光。后背装饰一个嫩黄色亮眼的蝴蝶结,让宝贝即使留给人们的是背影,也能深入人心,360°全方位的散发甜美。

夏日经典时尚搭配造型  衣品天成带您完美告别夏日

2017最后的夏日浪漫时光,让衣品天成陪您一起度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