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贴身物品该选什么牌子好 什么材质的浴巾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肌肤娇嫩,容易受到伤害。对于新手妈妈们来说,如果稍有照顾不当,就会惹出很多麻烦。特别是宝贝的贴身物品选择,和宝贝肌肤百分百接触的物品,例如婴儿浴巾的,宝妈们一定要慎重选择!那么选择什么样的浴巾才好呢?

宝贝们的贴身物品,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材质。小鱼诺诺婴儿浴巾选址阳光充沛的新疆,得天独厚的自然调节,经过种植者的辛勤劳作,成就了棉中精品。6层品泡泡纱工艺,气囊十字排列,每个小气囊就像一朵小棉花瞬间吸水,让宝贝肌肤自然舒爽。

宝宝的贴身物品该选什么牌子好  什么材质的浴巾才好呢

宝宝洗澡后,全身的毛孔都处于张开的状态,这时候如果突遇冷空气或者气流,很容易着凉,这时候浴巾够大才好用。小鱼诺诺浴巾110×110cm超大尺寸,连头部整个包裹宝宝,呵护宝贝的健康。高密度精工艺制作,让宝贝体验舒适的触感。

宝宝的贴身物品该选什么牌子好  什么材质的浴巾才好呢

小鱼诺诺婴儿浴巾洗护小贴士:

宝宝的贴身物品该选什么牌子好  什么材质的浴巾才好呢

小鱼诺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