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8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招商有很多种方式,如果感觉仅靠企业自身招商有难度,不妨效仿一下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当下,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借助我们婴童品牌网专业的招商网络平台,进一步的挖掘市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定将会进一步的开拓美兹宝米粉品牌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

美兹宝目前是国内第一家以“绿色大米”为原料的婴幼儿米粉。所采用的大米100%来自“中国贡米之乡”的纯天然优质绿色大米为原料,无污染、无公害、安全且优质营养。在制作的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香精以及色素、香料等。9中口味科学配比,蕴含20多种营养素,提供更为均衡的营养搭配,让我们的小宝宝成长发育更健康。

杭州美兹宝米粉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代招战略

现在的家庭在选择婴幼儿辅食的时候,更多看中的是产品质量,对于价格已经不再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美兹宝一直都在用良心作产品,为市场输送高质量、高营养米粉系列。不同的口味,可以满足不同小宝宝的口欲需求。

当下,美兹宝已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如果市场中的经销商正在为婴幼儿米粉发愁,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给美兹宝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