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宝宝营养蝴蝶面 多种口味组合 健康营养又好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18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吃穿住行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吃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宝宝的辅食再也不是以前自家用米磨成粗糙的米粉了,现在除了有营养的米粉、肉松、饼干等等之类的辅食,还有面食哦!面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有极其的容易消化,宝宝在8个月左右就可以给TA吃了。但是单一的面条宝宝肯定不会喜欢的,今天就来看看贝因美宝宝营养蝴蝶面怎么样吧?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面条都会含有一点盐分,但是按照科学育儿的方式,3岁之前的宝宝的饮食应该尽量的少盐或者是无盐。因为宝宝或多的摄入盐分会抑制宝宝口腔上皮细胞的繁殖,使得宝宝口腔内的唾液的分泌减少,溶菌酶也会相应的减少,甚至于还会让各种细菌有可趁之机跑进宝宝的呼吸道,间接的就会杀死宝宝呼吸道内正常的寄生菌群,造成菌群失调,最后导致宝宝的身体免疫力下降。

颜色鲜艳的贝因美宝宝营养蝴蝶面无盐添加,口感细滑,还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呢!

菠菜味:

菠菜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

蛋黄味:

蛋黄含有婴幼儿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必须的DHA、胆碱、卵磷脂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是婴幼儿在母乳之外的重要的营养食物。

紫薯味:

紫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同时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的营养丰富,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都是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