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讯接二连三:热烈恭贺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8月18日,阳光和煦,清风徐徐,天才酷也迎来了喜讯。这不,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我们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啦!首先,为我们天才酷再次纳入一位具有实力的新家人来点掌声!其次,也预祝我们刘丹丹女士在未来的日子中,“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喜讯接二连三:热烈恭贺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天才酷”纸尿裤是广东锦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崛起于2011年,是国内在2012年众多婴儿纸尿裤品牌中首家提出用医药的标准做纸尿裤的理念,并在2014年成功研发并推出公司首个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天才酷,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兴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全新技术,采用高端进口原材料,着力生产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易拉裤、医疗器械类(远红外系列贴贴剂、自行发热贴系列)、消毒用品类、药妆用品类婴儿护理用品。

喜讯接二连三:热烈恭贺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纸尿裤可谓是宝宝们最亲密的“伙伴”它将会一直伴随着宝宝到三岁左右。因此,纸尿裤的安全性和质量问题是非常关键的。而我们“天才酷'是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品牌,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为何“天才酷”会有这么十足的信心呢?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天才酷”纸尿裤到底有哪些优势吧!

喜讯接二连三:热烈恭贺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1、创新智能防侧漏功能:把纸尿裤前端和后端往两边轻轻一拉,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运动裤也已添加此功能,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

2、360°贴身环保腰围: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

3、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4、先进全芯体科技: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

5、瞬吸导流层设计: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纸尿裤不胖胖,宝宝小屁屁始终干爽,自在。

6、超透气底膜设计: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7、3m魔术贴技术: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

8、人性化尿显设计:更添加尿显设计,时刻可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喜讯接二连三:热烈恭贺山东省青岛刘丹丹女士和天才酷品牌签约合作成功

天才酷一直凭借着自身品质实力,秉承“爱心、专业、诚信、进取”的经营理念,把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回馈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婴童产品,为宝宝带来优质贴心的成长体验。如有意向深入了解我们“天才酷”纸尿裤,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与您联系,进一步洽商合作。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