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对鱼目混珠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的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对于生活的质量追求也就越来越高。特别是现如今80、90后的宝妈们,对于她们而言价格早已不是她们所关注的问题,她们所关注的唯一重点就是,产品的质量问题。特别是对于宝宝贴身纸尿裤,她们在选择时就会更加的重视。然而,现在纸尿裤市场可谓是“鱼目混珠”,五花八门的产品,让宝妈、宝爸们根本不知从何处下手。在这里小编推荐——哺宝婴幼儿纸尿裤,下面来看看小编的推荐理由吧!

面对鱼目混珠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说的再好,不如来点真材实料,哺宝婴幼儿纸尿裤全芯体结构,锁水防渗能力远远超出普通纯绒毛浆结构,瞬间吸收,均匀渗透防止回渗,不添加香料、酒精、化学原材料、染料,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阻隔外物刺激,有效清洁屁屁尿渍便渍渍残留,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面对鱼目混珠的纸尿裤市场 妈妈们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呢

哺宝婴幼儿纸尿裤,采用了天然芦荟精华,天然的芦荟润肤精华,有效滋润宝宝幼嫩肌肤,预防宝宝红屁屁;亲肤棉柔表层,给宝宝温柔的呵护;透气绵柔背层,如同呼吸般快速排出尿裤闷热的湿气,宝宝的屁屁干爽又舒服;神器魔术贴,柔软的神奇魔术贴,可反复粘粘调节纸尿裤松紧度;瞬间吸水锁湿,吸收层内高分子魔力吸收,超强锁湿。满足宝宝的日间需求。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